close

約了一個多月的飯局終於敲定拉~~

相約於大直美麗華五樓的vicky蒙古烤肉

餐廳就在摩天輪的旁邊

美麗華開了這麼久 這可是我第一次踏入這個地方呢~~

我是都市俗~~~哇哈哈

 

搭電梯到五樓很快就看到了招牌~~

足足很早就在裡面等我們瞜

肚子也超餓的  馬上殺進去大嗑一頓

vicky蒙古烤肉

 

桌上擺了一家獨家配料的介紹

有麻辣小子 中間份子 清秀佳人

這三種辣度 對於我們都吃辣的來說

簡直都差不多~~~

最後我們的結論是 必須要加上紅辣椒~~才有辦法帶出辣度

醬汁的介紹

 

了解消費方式之後 馬上拿東西

這邊有肉類區~~有牛 羊  雞   豬肉

也有蔬菜區

這邊的食材都還滿新鮮的 也很乾淨

肉類及蔬菜區

 

左圖就是醬料區 包括有桌上介紹了那三種辣度的特調醬

天氣熱~~當然也有冰摟~~

還有~~還有 飲料區 水果區 霜淇淋區~~還有 百香果拌木瓜  好好吃喔

醬料及ㄘㄨㄚˋ冰 

拿完食材後  就到鍋爐旁排隊  

等著廚師們幫我們弄熟~~~

這家餐廳生意不錯 這個鐵盤都沒有停過

而且廚師的手藝真是快又好丫 

從沒聽過的烤盤

這是我拿第一輪的食材

從生時變成了美味的熟食了 

廢話不多說  馬上吃吃看

口感不錯~~牛肉煮的不會太老  整體來說

算蒙古烤肉好吃的

而且餐廳內部都很乾淨  值得推薦大家來吃吃看

餐廳還有附贈口袋餅 把烤肉放入口袋餅中~~~

不錯吃喔

我的肉盤

每個人加上50元就可以享用酸菜白用鍋

當然這個也是吃到飽的喔 

覺得不夠酸的還可以在另加酸菜

湯頭不錯~~~

酸菜白肉鍋

吃完了第一輪 休息一會

再去拿第二輪的烤肉

這次拿的太誇張 一個碗裝不夠 拿了兩個碗來裝~~~

超豐盛的

這些食材就是吃到飽 就是要讓我~~~吃到撐

讚啦~~~

第二輪的烤肉 

 

吃飽喝足 聊完天 當然要拍張照留做紀念一下

大家都很忙 每次都約了很久才出現

每次吃飯都很開心 期待下次的旅行喔

約好的不要忘記搂

好久不見拉~~ 

 

故意把照片弄成另一種色調~~我覺得還不錯看.....

哈哈  怪怪的顏色有不同的感覺

剛好可以把我黑黑的膚色給完全遮蓋住~~~

 故意用點別的色調~~~

 

vicky蒙古烤肉 是吃到飽的

晚餐一人490加一成服務費

刷美麗華的卡可以打95折

所以今天的餐點費用剛好566元

吃的超飽的~~~

 

美琪蒙古烤肉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5樓

21753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