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都在跟朋友們相約吃飯

這次則是跟專科同學們一同共度中餐

地點在新光三越12樓發現越~~~

 團體照.jpg 

 在門口就遇見了好久沒看到的人妻

自從小原生完小孩後就幾乎沒碰過面了   連小朋友都還沒看過真面目

這位人妻其實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還是一樣青春美麗....

感覺跟我一樣還很愛玩

好久沒看到人妻拉.jpg 

大家都還在點菜的時候 人妻已經開始發瘋拉~~

準備要吃同學的人腦當中餐   好可怕啊....

可能是平常帶小孩太累了 需要到外面來發洩一下

人妻發瘋啦.jpg 

最後我們點了這些菜  有咖哩雞肉  這道菜咖哩味道是還可以 但是肉我不愛

檸檬魚  魚挺新鮮的 味道不錯 平常不吃魚的我 都覺得還不賴

炸物   這項普通~~

菜單2.jpg 

還有越南海鮮湯  不會很酸  湯頭也還不錯

  月亮蝦餅這裡的蝦餅超厚的 而且不錯吃

菜單3.jpg 

涼伴雞絲  這各夏天非常爽口  不錯

生牛肉板條  湯頭甜美  肉質也不老 還有板條 這道菜挺飽的

醬爆空心菜 這道菜我喜歡 空心菜炒的不老也不爛 味道超好吃也下飯

烤肉串   這各醬汁濃郁 算是烤肉類不錯吃的

菜單.jpg 

由於月亮蝦餅很厚 大家就想要來比比看 看誰的嘴唇比蝦餅後

選手一號  左邊的昱萸  嘴唇很厚 很性感

二號  右邊的佩妤  笑容很燦爛 但是重點是嘴唇 都不見拉

月亮蝦餅後還是嘴唇厚.jpg 

選手三號 右邊的~~我  嘟嘟嘴  也比蝦餅厚喔

四號 中間的韋君  略遜我ㄧ籌

五號 左邊的人妻  話說你的嘴唇最厚了 怎麼嘟都贏我

月亮蝦餅後還是嘴唇厚2.jpg 

還有另一名選手  因為努力的嗑檸檬魚中不便參加

可見這條魚好吃到 大家都把它分解拉~~~

狂嗑魚的哆哆.jpg 

吃飽喝足 當然就要來個大合照摟

可愛版

 

裝可愛.jpg 

正常版  發現其實大家都沒變老了~~~<哈哈 自欺欺人....>

團體照負沖效果.jpg 

以後還是要多約大家出來吃吃飯喔~~~

非常愉快的中餐時刻

團體黃色濾淨效果.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