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9月12日 第28屆  萬人泳渡日月潭~~

第一次參加這個活動 話說我不會游泳 今年開始學游泳 才剛學會自由式

但卻仍不是非常熟練   就去挑戰日月潭  

每個朋友都說 不會游泳也可以泳渡日月潭的  就在大家的鼓吹下~~~我參加了

還慫恿了身邊的親朋好友們......就在今天

大家下海去ㄅ~~~~

 


 

昨晚還在家裡烤肉到凌晨一點多才睡覺   今早四點半就起床   五點就出發瞜

出發前太陽公公都還沒出來了~~~大家都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

天黑就要出發摟~~.jpg 

即使在怎麼想睡都要出門去~~~完成自我挑戰...

我一上車就睡著啦...一睜開眼就來到了日月潭      

很幸運的一到附近就找到了停車位.....幸運到不行  

今天可是會湧入兩萬多個泳客  一定會擠爆日月潭

抵達來張合照....

抵達日月潭.jpg

準備就緒就前往報到~~~大家精神都不錯喔

浩浩蕩蕩的走在日月潭的大街上

穿著泳衣泳褲在路上走路也是件很特別的事

浩浩蕩蕩一群人.jpg

這裡的人潮還不多~~等等就可以看到好多熱血青年

我們也是其中一員~~~~熱血熱血

超high的挑戰自我.jpg

在遊客中心塗防曬乳 上上廁所~~讓身心都做好最好的準備

也試試看隔著防水袋的拍照效果~~~

拍出來都偏朦朧的感覺.......

今日參加人員

1號 親愛的堂弟~~穎子

2號  鹽巴阿良

獨照1  黑人與白人.jpg

3號 陳家精神隊長~~本人

4號 前一天才決定要來的~~西瓜

獨照2  六人幫.jpg

5號 要在岸上等我們的堂弟~~世璿

6號 辛苦的司機 狸貓~~一元

獨照3 兩兄弟.jpg 

前往報到處 沿途看著美麗的日月潭.....

等會就要在這裡游泳 真是心曠神怡....

難怪會有人每年都要來泳渡一次

日月潭.jpg 日月潭2.jpg 

大家的基本裝備都是脫鞋 泳褲 及魚雷浮標

及最興奮的心情  

前往報到處.jpg

走在風景美的日月潭步道中   都會忘了昨晚的疲累

只剩下.....愉悅

套一句在路邊聽到年輕男孩說的話

<舒爽  眼睛都吃飽了 愉悅>

西瓜說走就走壓.jpg

熱血青年們都出爐搂~~~看著大家的配備 再看看我們的 就知道我們是肉腳

第一次參加~~我都有偷偷學一下 怎麼把東西順便泳渡日月潭

發現會游泳的人 幾乎都把魚雷浮標當作載貨的  浮標上綁著很多塑膠袋  

裡面有毛巾 衣服 零食 飲料~~~好多東西喔~~~

一路上的熱血青年.jpg

還在報到的途中~~第一批的泳客們已經下水搂~~~

媒體車也都在一旁 等著報導這一年一度的大活動

第一批的人已經下水了.jpg

報到~~我們的編號509號~~~陳家精神

領到五枚亮橘色泳帽

編號509.jpg 

陳家精神的團隊們~~有朝氣~~有活力 加油壓~~~

陳家精神.jpg

兩個堂弟跟我一起~~~我們要發揮我們的陳家精神~~~衝壓

陳家精神 萬歲萬歲~~~~

陳家人.jpg

請大家跟著我們的精神領袖~~國家的棟樑一起往前邁進~~~

陳家精神~~屌......

陳家人請跟著我們來.jpg

準備要去下水處搂~~~~大家.....準備好了沒.....

陳家精神..衝啊.jpg

是陳家精神的隊長........我也是努力的游完了3公里~~~~

混著我那不熟練的泳技~~狂命的踢腳....一路挺進

陳家精神隊長.jpg

穎子~~我們陳家精神的支柱.....

一路上有了他的幫忙  讓我們度過日月潭更加容易了

也辛苦他了  一路上帶著我們游完 我們常常拉著他的浮標 託他的福往前進

我們國家的國軍有希望了

中間的西瓜同學  可是接受了最多幫忙 哪天要好好報答他喔~~~

  穎子你是我們的支柱.jpg 

到了寫下水編號的地方~~我們的下水標號...690號

接下來就要前往渡河處了~~~

寫下水編號670.jpg

準備下水搂~~~

心情超high~~~等了這麼久就是等待這一刻了

等待下水.jpg

超多人大家擠在一塊就是下水去了~~~等會我們就是那一顆一顆的水餃

要跳入大大的水池裡摟

加油!~~加油!~

越來越興奮拉.jpg

鹽巴阿良同學 沒有跟家人說要來泳渡日月潭~~~偷偷來的啦

現在頭頂上有直升機在做現場轉播

請抓住 阿良同學的正臉~~陳媽媽 你兒子上電視瞜~~~

背著媽媽出來游泳的阿良.jpg

超high~~~好多人~~好好玩~~

這張照片~~主角其實是  這位穿著防水衣 把臉都包住的紅色女孩

當初~~看到他這樣覺得包的好誇張~~而且臉部這樣很像燙傷在穿的衣服

我泳渡完後~~才驚覺包成這樣的人是聰明的  這樣臉就不會像我們一樣~~紅咚咚

好多熱血青年.jpg

GO!GO!GO!下水去~~~下水餃去~~~

準備好了嗎 要開始了.jpg

下水前要先沖沖水~~~好冰 好涼的水~~就是有了這些水柱

讓我很快的適應了水溫~~~

西瓜同學 笑得好開心壓 

要先沖水~~好涼快.jpg

進入日月潭中~~~~精神領袖穎子先下水試溫度

接著換大家陸陸續續下水摟

下水摟.jpg 下水摟2.jpg

精神領袖笑得好開心壓~~~~

大家泡在水裡都笑的超開心的 第一次的感覺真的很好

第一次在這麼大的游泳池游泳 剛開始離開地面 感覺怕怕的

之後開始愛上了這裡~~旁邊的救生員跟我們說

放輕鬆八~~把這裡當做你們家的沙發~~就放鬆隨著海面標游ㄅ

好high.jpg

我們真的放的好輕鬆~~一下到水~~

就可以從我們的臉部表情看得出來~~~好開心~~~笑到合不攏嘴啦.......

兄弟倆.jpg 超大的游泳池.jpg 漂流潭中.jpg 

我們在日月潭中泡超久了拉~~~我們八點半下水  但是卻耗在水中三個半小時~~~到了十二點才出水面

剛踏出水面時 工作人員大喊著 歡迎大家回到陸上~~踏在道路上的感覺真踏實 剛開始還踩得不穩.....

因為腳好累~~~沿途踢水好累   已經完成了三千三百公尺 

游到一半的時候最痛苦~~因為感覺還有好遠喔~~漸漸看到出發處的建築物變得好小

好開心~~~到了快接近目的地時~~我根本頭也不回的趕緊一直往前進~~

上岸時  好想尖叫壓~~~好爽 好棒~~好厲害

 


 

上岸後都沒有照片了~~~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防水袋可能泡水泡久了~~有些進水了

我的相機....泡湯了~~我毀了 SO SAD~~真的超難過

也很可惜沒有拍到夥伴們上岸後興奮的表情  

回家後我就自己拍了張留念一下摟

我的鼻子跟額頭超痛的~~

下水前擦的防曬都沒用了......還有好加在我很堅持我要穿著T-SHIRT下水

所以我的背沒有很慘 最慘只有臉部跟小腿

但我的手已經很黑 所以沒有發紅~~~但卻黑了三度.....

鼻子跟額頭都紅了.jpg

泳渡日月潭成功~~~~明年再來吧

我一定做好萬全準備~~而且把我的蛙式練好~~~

成功泳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