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的陽明山花季  都已經落幕了 我才開始打這天的遊記

真是有夠懶惰的........   每次出去玩之後回到家都懶得整理......

亥......真是太懶惰拉   廢話不多說 開始說說今天的故事吧

趁著放假的時候 天氣還不錯 帶著丫環跟anigi到陽明山走走

一停好車 丫環跟anigi走下車馬上成為焦點

好多學生們看到短腿們都會很興奮的拿起相機狂拍

頓時他們就成為了大明星了....

anigi是個超愛被大家當作明星的狗 每當只要有一堆人說好可愛喔

作勢要摸狗的時候 anigi馬上就會衝上前給大家摸摸 真是個愛灑嬌的狗

說到丫環  我倒希望他可以多學anigi 這樣才會顯得大方壓.....

每次看到太多人 丫環就各自的默默走開  不愛加入人群

anigi變大明星摟.jpg 

才下車走沒多久就看到好幾株長的挺茂盛的櫻花

果然來對時間了 因為聽朋友說 比我晚幾天去的 因為下雨的關係 櫻花都被打掉了

我真是幸運看到最多櫻花的時候   

櫻花.jpg

看到小花群馬上就要叫麻豆門上前拍照去.....沒想到才剛開拍而已

麻豆一號丫環就打哈欠想睡覺拉

一定心想著 媽~~~~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一直拍照了  

反正你都那麼懶要過很久我的朋友才看的到照片    不要在拍啦........

才一開始就想睡摟.jpg

在繼續往下走就馬上看到了一大片的櫻花樹 好多喔

而且非假日就可以吸引這麼多的人潮 可想像假日時候的蜂擁現象

櫻花開得很美 當天也有人在這拍婚紗照 真是美呆了........

整片櫻花.jpg

每一朵花都開得很綻放......

櫻花2.jpg 

櫻花3.jpg

櫻花開得茂盛 不管從哪個角度拍 都覺得今天的照片特美.......

花美怎麼拍都美.jpg 

除了美麗的櫻花外 陽明公園內的水池也擺了許多 水仙....

這樣的擺放方式  讓水仙變得更加美麗了 

水仙.jpg 

池子裡的小動物  看得出來有三個小動物吧  一隻鵝 一隻鴛鴦  一隻小白鳥<像小白鷺鷥的鳥>

池塘的小動物們.jpg 

櫻花樹長得太高拉  只好把丫環跟anigi抱上去拍

兩個表情都大不同 丫環臉臭 anigi則是硬要把鼻子湊上去聞聞看味道

臉臭的丫環跟想聞花香的anigi.jpg 

除了跟櫻花拍照 當然免不了跟陽明山上最多的杜鵑花拍照了

這時的杜鵑花 還沒有開的像櫻花來的茂盛

不用被抱的兩個寶貝 都笑得很開心呢

杜鵑花下.jpg

走一走累了 兩隻狗狗排排坐 這可是我最愛拍的照片 

因為可以一次拍到這兩個寶貝休息的樣子

都超可愛的拉.....

兩個排排坐.jpg

拿起帽子給它們兩戴一下  果然男生女生戴起來的感覺就差很多

anigi戴起來 挺man的  有股帥氣有帶點傻傻的感覺

帥氣的anigi.jpg

丫環也是戴起來有傻傻的感覺   看起來帥氣跟anigi不太一樣

也是很可愛的感覺 覺得比較像年紀小的小男孩.....

帥氣的丫環.jpg

最近發現跟丫環拍照越來越不喜歡笑了 每次他自己拍都會笑

媽咪我要跟她拍他都擺出一張臭臉 完全不想露出他了小舌頭

於是我 就讓你擺個大臭臉八.........

不笑  只好把你變兇巴巴的臉.jpg

玩弄完丫環後 難得露出笑臉 此時快門一定要啪啪啪的狂按拉

終於拍出丫環跟媽咪好像玩得很開心的照片

很難得的笑臉.jpg

玩弄完丫環 馬上換對像

趁著anigi休息的時候 馬上跟他一塊扮醜臉   我有沒有略勝他一籌壓

跟anigi扮醜.jpg 

離開了櫻花區 來到了花展的主軸區 這裡除了櫻花之外 利用了很多花的種類布置了整個園區

每種花都開得很茂密 齊花綻放壓......

陽明山花季.jpg 不知花名的花.jpg

這裡的菊花不輸給之前士林官邸的菊花喔.....一樣都很大很美 

菊花.jpg

菊花都是被種在一盆一盆的推車中

索性把丫環丟在上面   融入一體的菊花台.....

感覺他的表情也變的哀傷起來了

菊花台上的丫環.jpg

 丫環跟anigi每次兩個一起出去就會一起東聞聞 西聞聞

組成了好奇小隊二口組

他們到底在聞什麼呀  有聞到花香的ㄇ.......

尋寶二人組2.jpg

到哪都一起聞同個地方    該是說兩個有默契 還是那個點真的有吸引人的地方壓

尋寶二人組.jpg

 在花展區內 今年擺了許多雕刻的東西   都跟牛有相關的

我們挑了一個在牛背上念書的小孩 讓丫環跟anigi跟念書的孩童一起拍照

他們倆也成為了牛背上發呆的小孩

在牛背上看書.jpg 

 欣賞完了花區 走到了花鐘那  花鐘旁邊的白色走到成為了丫環跟anigi的走秀點拉

首先歡迎 anigi為大家帶來春夏最流行的頭髮......  跟白靴

anigi走秀.jpg

再來歡迎 丫環為我們帶來春夏最流行的毛色......

跟最燦爛的笑容..........

丫環走秀.jpg

上面那個小小的白色區域 我們就可以玩很久 他們在上面走來走去

真的很像在走秀 下次大家也都可以去試試看喔......

下面的丫環 指是要展現出他的笨拙  每次他的腳被勾住時

他就很懶的要把腳弄出來 都任頻我們這樣把他的腳舉起  還很開心呢

完全沒有想到要把腳弄出來的fu

笨環環.jpg

 要離開陽明山前 來張大合照八

anigi姐姐真的很故意耶 我叫他把我當主角 這兩個寶貝是配角跟我一起拍照

沒想到 我變成anigi的配角拉    我跟丫環成為anigi的背景啦........整個都模糊了

這到底誰是主角壓.jpg 

 

陽明山真得是個好玩的地方 每當花季時 都吸引了大批人潮

真是台北市的超好休閒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