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到士林官邸了  聽說了這次有玫瑰展 特地跑來看一看

士林官邸果然是台北人的休閒地之一 每到假日人就超多的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麻豆丫環今天當然也成為媽咪跟眾多路人的相機殺手

我把丫環放在牛魔王的椅子上時 超多路人就紛紛說 哇 這個狗狗好可愛呀

怎麼那麼乖的不會亂動

聽得媽迷我超開心的啦......

IMG_7153.jpg 

 丫環看鏡頭都看到流口水啦.......

IMG_7178.jpg

看到大家都在拍照 瞧瞧這個麻豆笑得多開心....

坐在牛魔王上.jpg

除了坐在椅子上當麻豆外 還要站在球上當馬戲團團員

開始滾球大賽摟........

滾球摟.jpg

馬戲團---小超人一號丫環......

馬戲團.jpg

搞笑完之後就要進入今天的主題--玫瑰展....

個人覺得玫瑰展沒有上次的菊花展好看  可能是個人我喜歡數大便是美ㄅ

因為玫瑰展都是一株一株的 沒有一大片的感覺

但是因為總類很多 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種的美麗玫瑰

就拍了幾株給大家瞧瞧八

 玫瑰花.jpg

色彩超多的玫瑰 每一朵都開的超美的

這可是所有女人夢寐的玫瑰花呢

假如要送花的話 有時想想送錢比較實際點 哈哈哈

玫瑰花2.jpg

除了玫瑰展外 士林官邸的小公園也都很漂亮

大大的草皮 還有一些藝術成分的東西 是個超好休閒的好地方

花園一角.jpg

在草皮的另一側 有個超大的人臉  還有頭髮喔....

為了跟丫環拍這張照片 抱起丫環後就一直往後退 結果一個不小心

我就掉入巨人下巴那附近的小花叢裡   超丟臉的啦....

還被超多人看到 當下好想挖個地洞跳下去

大人偶.jpg

離開公園 來到士林官邸裡的生態公園

裡面有超多動物的雕刻    當天沒有完全走玩生態公園 只有在外面拍拍照

讓丫環踩在青蛙頭上 高喊....我征服了青蛙拉  高舉雙手.....丫環獲勝

征服青蛙.jpg 

 丫環 : 這是什麼生物 怎麼有大大的殼呢  你會不會很重壓......

這個是什麼東西.jpg

當丫環趴在烏龜的雕刻旁時 來了一群外勞.....他們超興奮的要跟丫環拍照

此時 看看丫環的臉  充滿疑狐 無奈的看著他們  可能心想為啥他們跟媽咪說的話都不一樣呢

每次看到照片時都會覺得丫環的表情動作怎麼那麼多 超可愛的拉

 是誰一直跟我拍照.jpg

離開了生態區 這個季節也是杜鵑花開的季節  好多花都掉在地上拉

丫環麻豆這次要表演頂花功

表情超不開心的......因為每次都被媽迷強迫做奇怪的事情   哈哈哈

頂著花  害怕的臉.jpg

在門口有一台車 這可是蔣夫人以前的座車喔.....超高檔的轎車

 蔣宋美齡座車.jpg

官邸的樹木也超多的  他的皮是可以被一層一層剝下的 

所以他的名字叫做千層樹    但是大家不要亂拔喔

一整排的千層樹.jpg 

最後跟媽咪還張搞笑的照片八

爸比看到這張照片說 我們兩長得好像壓

心中不禁得想起 真的有這麼像壓  應該是兩個都很可愛八  哈哈哈

 我跟環環有像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