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逛士林夜市 剛好看到有一家在賣鑰匙圈的皮製品

恰巧看到了類似科基的圖案 一開始看到時還想說 這應該是羊ㄅ  不是科基

結果一問老闆 老闆就說 這個壓 是科基喔.....

喔 我聽到超興奮的  馬上說我買了

老闆說可以在上面刻字喔

那真的是太棒了 我要弄一個專屬丫環的牌子

我就在上面刻上我的名字跟丫環  表示我們的心是連在一塊的

我會永遠疼愛你的 小寶貝

DSCN0046.jpg

雖然已經沒有丫環的黑色的 所以我特定挑了一個較深咖啡色的....

感覺還挺有質感的  一個不太貴 190元 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DSCN0049.jpg

回到家後 馬上拿給丫環瞧瞧   一開始用很好奇的眼神看

但到後來覺得挺好玩 就開始要咬她了 好在我阻止的快  不然我的新東西就壞啦

這張丫環坐在椅子上還挺好看的呢

DSCN0052.jpg

站起來準備攻擊.......

DSCN0056.jpg

我要咬壞媽咪的新東西   我要把它當成我的玩具

我咬 我咬 我咬咬咬

DSCN00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