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說抱飲抱食很好吃 但不適合太少人去

剛好趁著單位要舉辦送舊大會---歡送小0同學  所以特別強烈推薦小碧潭捷運站附近的抱飲抱食

讓我可以趁此機會大吃一頓

抱飲抱食就位於小碧潭站一出來的巷子口內  很容易找

地址為新店市中央三街五號

一走進巷子沒多久就看到了這個招牌 很顯眼

我超級開心的 馬上衝進去 想到可以大吃大喝就開心

DSCN0139.jpg 

一樓的戶外坐位  感覺挺不錯的  有小小的溫馨感

DSCN0143.jpg 

每個人桌上的一杯水.....

DSCN0147.jpg 

第一道菜---沙拉 這是每個網友都必點的

的確好吃 而且超多的 碗都比我的臉還要大了

DSCN0145.jpg 

瞧瞧比我的臉都大的沙拉碗 我們還點了兩份

一個是凱薩沙拉 一個是水果沙拉

後者的比較甜一點 但大致上這兩種口味都有各自的喜好者

DSCN0149.jpg 

這是加點套餐的湯---南瓜濃湯

我們一半的人說還不錯 一半的人覺得還好

我倒是覺得沾著麵包吃 挺不賴的  味道很濃郁

加點套餐的內容有前湯 甜點 跟飲料  好像是多加了120元左右

DSCN0154.jpg 

主餐出場摟.......

德式香腸大拼盤----大約990元

裡面有麵包 德國豬腳 各種香腸 培根  酸菜 黃芥末

這個豬腳真的超好吃的 或一直吃個不停  超好吃的

DSCN0150.jpg 

看到用這麼大的木盤端上來 大家紛紛都張開大嘴 發出喔~~喔~~的聲音

而且不只我們這桌 我想服務生每天都聽慣了ㄅ 

有一個學姐更爆笑的說 這個菜怎麼酸酸的 是不是壞掉啦

天呀~~~~當場大家快笑掉大牙拉 大姐......這是德國豬腳都會配的酸菜耶

是酸菜 不是酸掉的菜.......

DSCN0153.jpg 

第二個主菜----日式豬排大拼盤

有各種口味的豬排 有起士豬排  里肌肉....等等

還有四種沾醬

這些豬排口感都不錯 炸得剛剛好 

只是對於我沒有很愛好肉類來說 吃太多肉了 感覺有點小膩

DSCN0160.jpg 

DSCN0161.jpg

這則是學姐另外點的水果茶...甜甜的

味道挺特別的

DSCN0159.jpg 

他們的上菜速度挺快的 中間的兩個主菜的盤子 又特大

所以都要快快清光 才能趕緊在上 下一盤

故中間有一段時間真的是暴飲暴食壓....


大家吃飽喝足了 該跟準備離職的小0來個大合照ㄅ.....

希望你的婚姻美滿 趕快生個小寶寶給我們看看喔

好羨慕你......嫁人後就開始當貴婦了 真是好命

有空就要上來台北看看我們喔

我會想你的    拜拜摟

 

DSCN0177.jpg 

DSCN01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