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寵物展又來了

今年還是要帶丫環去湊湊熱鬧

看到網路上可以報名運動會  還可以獲得兩個免費入場的機會

機不可失 馬上就報名了~~

騎車到會場的途中一直碰到一隻三色柯基 到會場後沒多久就遇到

這個小寶貝跟丫環長的很像 一問之下果真都是長生出來的柯基

這是遇到妮妮之後 第二隻很像的狗狗了

和丫環很像的狗  都來自長生~~ 

之後也遇到了好久沒碰面的糖糖

之前看過糖糖的部落格  知道了他懷孕了

今天看到糖糖大腹便便的樣子~~還是好可愛喔  

預產期就要到了 祝糖糖母子們全部都平安~~

大腹便便的糖糖

 

懷孕的糖糖還是一樣愛撒嬌 一直依偎在媽咪的身旁

糖糖也會保護自己的肚子 果然是母親的本性

懷孕了還是很愛撒嬌 

 

就在我跟糖糖麻聊的開心之餘

竟然有小偷 把頭塞進我的袋子裡偷吃

這個小偷是.........

有小偷~~~

小偷就是~~~Anigi~~~

現場抓到現行犯 你還笑得出來

小偷就是大 

 

時間過得真快 一下子 就到了要比賽的時間了

這就是中型犬的賽程表

丫環七號

Anigi 八號

15M賽程表

七號選手 上場前還軟趴趴的  給我提起勁來~~~

七號選手~~丫環

八號選手~~衝衝衝~~非常的有幹勁喔

八號選手~~ANIGI 

兩位選手還沒上場前 先在旁邊休息一下~~喘口氣ㄅ 等等上場要加油ㄟ

選手休息區

練習的時候 丫環都表現得很好

正式開始時~~~裁判一吹哨子 丫環就開始東聞聞  西聞聞

過了幾秒鐘才回神 認真的跑過來

所以想必結果慘不忍睹丫

不過沒關係啦~~開心就好瞜

 

衝壓 衝破終點區 

比賽玩繼續逛街去~~~

恰巧在度碰上了同事小妮子~~~

他們已經準備要回家摟~~~

站在小妮子旁邊我險的好黑壓~~~天丫 下次要慎選合拍對象 哈哈哈

明年再一起來逛世貿ㄅ  可愛的whisky~~

站在小妮子旁邊 我好黑壓~~

過了中餐時間開始覺得餓了  

世貿館裡有一家萊爾富 裡面貼心的放了一張桌子 

讓大家可以放東西 吃飯

丫環跟Anigi就被我們綁在桌腳 等待著我們吃飯

等待媽咪吃飯的小孩

這就是我們填飽肚子的中餐~~~

中餐~~

在世貿館裡吃泡麵  還挺特別的  

果然肚子餓什麼都好吃丫~~~

在世貿館裡吃泡麵 

 

吃飽後繼續逛~~~

看到大家在比賽等等 當然丫環也要去試試看摟

等待時 丫環看著隔壁的狗狗 都想衝過去把肉給吃了

口水都快滴下來拉

看著別人的肉 流口水

換丫環來比賽  ~~不要漏氣喔

等等喔......off~~~等~~off 丫環聽著這些口號 不敢偷吃

但是還是偷偷伸出舌頭~~好在沒有嗑下去

這個美味的肉片 每隻狗狗都快受不了啦~~

換丫環等等

90秒鐘過去了 丫環挑戰成功

終於可以吃下這個美味的肉片了~~

而且這個肉片後來我們還帶走了一包~~因為他們要收攤了

所以全部都送給我們了 這下子 丫環跟anigi賺翻摟

等等90秒成功 

逛丫逛 一下子就到了展場要關門的時間了  

第一次逛到這麼晚~~~沒想到有超多好玩的

福壽公司就在要結束時 辦了最後一場活動 把所有的試用包都拿出來亂灑

所以我拿了超多了福壽試用包  沒想到福壽還送出15公斤的大飼料

而我們跟這份大禮卻擦肩而過 超可惜的  

福壽出的題目是~~~狗狗體內需要幾種酵素

我回答:5000~~      廠商:高一點

我回答:6000~~      廠商:高一點

我<心想那就在回答高一點>8000    廠商:低一點

我~~~準備回答7000時 已經被隔壁的女孩回答了

喔~~~我輸了...... 我錯失了15公斤.....懊悔丫

帶著悲傷的情緒離開了福壽

到了下一個廠商 它們也要收攤了 

就把罐頭倒出來送給丫環跟anigi加菜

會場要收攤前  廠商給丫環跟ANIGI加菜

一倒出來  丫環跟anigi就馬上擠破頭都要狂吃

這下子這兩個寶貝回家都可以不用吃飯了 

馬上又省了一頓

擠破頭都要吃 

吃飽喝足 還不願意離開~~~

果然是貪吃的丫環......

吃到都不想回家了 

這次的世貿展  真是有得吃 又有得拿~~~

拿了超多的試用品 有試用包 有罐頭

還有ibon一把抓 抓了一堆潔牙骨

還有 還有 一堆小點心~~好棒丫

戰利品

些小禮物的得主~~丫環 拍張照

臉卻如此的臭........<媽咪給我吃~~~給我吃~~不要拍照>

媽咪給我吃拉~~<臭臉ING> 

 

期待明年的寵物展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