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觀音山後 順著山路走就來到了林口

迷了一點路 終於來到了樂狗農場   第一個擁有室內的草皮跟大游泳池

也許是天氣冷的關係ㄅ 還是這個地方比較偏遠

來這裡玩的狗朋友比較少......

所以整個大池子就像被我們包場一樣 整間只有我們兩隻寶貝跟三個人

還不錯 可以任由我們亂搞....

這裡以前是間汽車工廠 所以一切都是鐵皮屋所建造的

一邊是游泳池 一邊是室內草皮.....

室內草皮裡有一個小小的溜滑梯 還有一些玩具可以給狗狗們玩

在草皮裡跑一跑 還是覺得戶外的草皮比較好玩

比較大自然也比較大    但室內也有室內的好處摟

不怕下雨 有不怕狗狗走丟

IMG_6950.jpg 

雖然空間不大 但是丫環跟anigi還是玩得很開心

看那丫環的牙齒多尖銳  兩個寶貝超認真的在互咬

IMG_6945.jpg

 


 

這一邊則是一個大游泳池 對於柯基來說這個游泳池已經算夠大了

丫環跟anigi其實都不喜歡游泳  但卻常常被我們逼迫要下水去運動一下

因此就會有很多搞笑的事情出現  尤其是anigi常常逗得我在池邊大笑

IMG_7041.jpg

店家很貼心的提供了救生衣給我們

我們就幫丫環跟anigi穿上 這樣我就不用下水啦.....

也不用怕他們溺水了

丫環穿上救生衣超可愛的拉

IMG_6962.jpg 

丫環笑得好開心唷   完全都不知道等等就要被丟入水裡啦...

IMG_6969.jpg 

也幫anigi穿上救生衣了 但是他那件好像太小啦 怎麼都感覺不出來他有穿呢

看著它們倆的笑臉 就覺得好玩 等等他們的笑臉就都會不見拉

我越說越覺得自己好像虎姑婆喔 一直要把他們丟入地獄一樣 

IMG_6979.jpg 

知道要下水了喔 表情開始嚴肅了

但是你們已經沒有退路了 哈哈哈 

丫環 anigi你們就要被媽咪我丟下水拉......

IMG_6983.jpg 

anigi比丫環更討厭游泳....他每次下水之後 目標只有上岸而已

每次都用他的鼻子一直頂牆壁  一直想要上岸

怎麼誘拐他離開牆壁 都沒有辦法  anigi上岸後 我想他的鼻子會破皮ㄅ

IMG_7010.jpg 

游泳池的中央有一條拉繩 可以將狗狗扣在上面 這樣更不怕狗狗會溺水了

而且狗狗也可以利用那個拉繩  努力的往前游去

我們先將丫環試用看看這個拉繩好不好用

沒想到 還不錯耶 把丫環扣上後 我們就到對岸去

丫環就會認真的游泳過來....超可愛的

但是換上anigi後 一切都不同拉

anigi還是很緊張 不敢游泳  任由我的腳怎麼推他

他還是不為所動 眼睛只盯著牆壁看 眼中只有岸上而已

IMG_7031.jpg 

用腳推這招對他不管用  看到旁邊有一根棍子 這應該是在救狗狗的ㄅ

長長的棍子前端有個小鉤子  可以勾住狗狗的頸圈或是救生衣

我就利用這個鉤子 鉤到了anigi  想要誘拐他往前面的方向游去

沒想到我又失敗啦........好在當天沒有其他家長 不然會以為我在虐狗ㄅ

IMG_7034.jpg 

希望anigi以後可以勇敢點 不要眼中只有牆壁 

但是話說回來 anigi很厲害 他可以原地游泳面對牆壁

可以這樣一直踢水很久 但是上岸之後他就腿了....

我們都在想 假如anigi會講話的話 應該會罵我們ㄅ

 

 


 

游完泳後 一定要洗香噴噴的拉

這裡的洗澡是沒有包括在入場費內的  必須先投20元  之後每次投10元

記得沒錯的話 10元是可以使用3分鐘的  但是所有的東西都必須要投錢

而且要記住 在20元第一次投的時間快結束時要馬上投10元不然是不能繼續的

雖說要一直投錢  但是我們一次洗兩隻狗 其實還算便宜拉

大約一隻狗花50元而已   還算划算摟 

 IMG_7074.jpg

洗完澡在擦毛跟吹毛時 兩個寶貝的臉都超臭的

我想他們也很累了 沒有體力跟我們對抗拉....

IMG_7075.jpg

兩個一起進去烘毛機裡面 大大的空間裡面一起弄 剛好也可以省錢

不知道眼尖的人可不可看到 烘毛機的門是透明的 確有我跟阿姨的影子

太愛拍照了 連這樣都要拍.....

 

IMG_7082.jpg

 寶貝們洗完澡後 換我跑去洗澡拉  入場費中人需要花100元入場費

但不能扣除點餐費 剛好我身上都濕掉啦 就順便就去沖沖澡了

就在我沖澡時 大家都在跟店狗們  這裡的店狗都超可愛的

我們最愛下面這隻MAC 好乖喔 都一直躺在地上 應該是老了吧

但是還是很愛撒嬌.....惹得丫環的阿姨超想把他帶回家的

IMG_7047.jpg

三隻可愛的店狗同時在向ANIGI姐姐要吃的東西

中間那隻好像ANIGI喔 但是他不是....我也忘了他的名子了

IMG_7137.jpg

這兩天都在歡度丫環的生日 丫環要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每天都要快快樂樂喔 也要繼續給媽咪帶來歡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