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大安森林公園的花卉展又展開摟.........

看到消息之後立即通知親朋好友們 一同帶著自家的寶貝們前往大安奔跑去

五位好朋友一同拍照摟   每隻狗狗等著吃東西的表情都超認真的

妞妞  丫環   ANIGI   七妞 八弟

我們有兩隻妞妞 所以當天滿場妞妞叫......叫到都不知道在叫哪一隻妞妞了

傻傻分不清楚啦.................

五個寶貝等等等.jpg  

這次換三隻狗狗  一起排排坐等等

最右邊的ANIGI嚴肅看著八弟........好像哥哥在向弟弟訓話

丫環則在一旁傻笑ing......

ANIGI好像在罵弟弟.jpg

丫環跟七妞妞一同拍照 丫環感覺好在一隻鴨.....

好胖的丫環......感覺需要減肥一下了

丫環好大一隻喔.jpg 

今年的花展.....裝置的還不錯啦 但比起士林官邸的菊花展

我比較愛士林官邸的大菊花 比較壯觀

幫丫環拍照發現 我比較愛拍丫環的側臉耶

側臉好可愛呀.........

來個側臉三連拍

45度角.jpg 一樣的側臉.jpg 帥氣丫環.jpg

來到花展一定要拍拍美麗的花朵

七彩花

七彩花.jpg

紫色小花小圍牆

小紫花.jpg

小雛菊長滿樹......這個還挺可愛的

小雛菊樹.jpg

這個創意盆栽挺不賴的 可以學起來 利用破布鞋來做盆栽 既環保又好看

創意的花盆.jpg

這個向日葵的顏色特別淡  剛好長在一堆深黃色的向日葵中

感覺特別的顯眼

顏色不同的向日葵.jpg

這個是七妞妞的頭.....看他光溜溜的頭頂

他有所謂的犬禿症.....當天被大家狂笑 真是可憐的妞妞

妞妞壓 你姊姊還是很愛妳的喔

犬禿症.jpg

八弟.....黑色的長毛臘腸 可是我當初還沒養丫環時的夢寐想養的狗

所以我愛八弟的 八弟的側臉也是怎麼拍都美 都帥 

我超愛的側臉.jpg

整天一直拍照 都拍到累了 狂打哈欠壓

拍照拍到累.jpg

anigi在我們在吃東西時 被綁在旁邊的大樹下

表情超可憐的拉 超無辜

無辜的ANIGI.jpg

anigi笑起來也很可愛 有陽光少年的感覺喔

anigi頭大大顆的.....耳朵顯得小小的 好憨厚

開心的ANIGI.jpg

每隻狗狗都會怕anigi 但丫環卻一點都不怕他 還會跟他嗆聲打架

喝水時也只有兩個一起搶不會打架 兩個胖胖的擠在一起 好擠壓

兩個大頭擠擠擠.jpg 

丫環也很愛跟妞妞打架 也是一個從小玩到現在的玩伴

玩到私牙裂嘴的  玩到都忘我了

愛打架的環環.jpg

花展有一區有一堆小小的溜滑梯 有小朋友在那裏溜滑梯

我們也將 每個狗狗都上次擺擺pose 開始玩溜滑梯

丫環在滑梯的頂端 其實超害怕的 超不敢溜下來的

準備溜滑梯.jpg

最後還是被逼迫得溜下來了 超快速的喔

溜滑梯了.jpg 

今天從一早玩到天色昏暗 一堆狗朋友們出來聚聚 超好玩的

整天也被很多人 詢問可以借我們拍拍狗ㄇ

因為我門一群人太壯觀啦.....也是這些寶貝們都太乖拉 都乖乖等等給我們拍照

下次再約出來一同玩耍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